我省高考成绩查询通道开放

  招生录取工作7月10日开始

  海南日报海口6月24日讯(记者陈蔚林 通讯员高春燕)记者今天从海南省考试局获悉,2018年海南省普通高考分数查询通道已于6月24日上午10时30分正式开通。根据安排,今年我省招生录取工作将从7月10日开始到8月15日前结束。

  今年高校招生的填报志愿和录取程序、办法等与去年相同,除了本科提前批和需面试的专科提前批实行梯度志愿投档录取模式外,其他批次和本科提前批录取的艺术类本科学校(不含艺术类“校考”学校)仍然实行平行志愿投档录取模式。同时,继续实行“分批次划线、分批次填报志愿和分批次录取”的办法,让考生在知分、知位的情况下合理填报志愿。

  6月26日9时至17时,省考试局将与教育部“阳光高考”信息平台合作,开展“2018年全国普通高校招生网上咨询海南省活动专场”。届时,考生和家长可登录教育部“阳光高考”信息平台(http://gaokao.chsi.com.cn/zxdy),进入“海南省网上咨询活动”专区进行咨询,全国各重点高校负责招生工作的老师将就广大考生的提问进行解答。

  来源: 海南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