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最后一场1/4决赛的结束,海口市“影子世界杯”的四强终于全部产生。在上半区的四支队伍分别是阿根廷-第七人、乌拉圭-高新青年FC、德国-华夏银行与日本-海南万泰;下半场的四支队伍分别是瑞典-海南金合建设、突尼斯-海港学校、沙特-岁月体育与克罗地亚-剑与火FC。

克罗地亚-剑与火FC克罗地亚-剑与火FC
突尼斯-海港学校突尼斯-海港学校

  在上半区,乌拉圭以12-2战胜阿根廷晋级四强,日本以6-3淘汰德国。在下半区,瑞典点球淘汰突尼斯,克罗地亚以12-2屠杀沙特。

8进4比赛战况8进4比赛战况

  从对阵形势上来看,脱颖而出的四支球队实力都相当强,阿根廷遭遇了开赛以来实力很强的对手乌拉圭,不到两个小时的比赛中轰入了12球,攻击力惊人。相对而言,在下半区就要弱一些了。沙特已经被淘汰,除了克罗地亚一如既往的实力发挥之外,剩下的三支球队都可以称得上是这次影子世界杯赛场上的黑马。

比赛现场比赛现场

  北京时间7月11日18点50分,半决赛的第一场比赛将在乌拉圭-高新青年FC与日本-海南万泰之间展开争夺。

半决赛赛程表半决赛赛程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