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调:引导走法律程序

  目前,俱乐部方面提出为滞留老人在附近租房居住,但遭到拒绝。滞留老人11日下午称,其临时住处已停水并被俱乐部保安驱赶。

  记者在一份2015年2月发布的《关于支持天来泉养生俱乐部施行会员制相关决议的函》中看到,琼海天来泉旅游不动产有限公司以公司名下所有财产对海南天来泉养生俱乐部有限公司因会员制施行而产生的一切经济风险承担最终责任。

  一直在参与协调的琼海市维稳办主任科员李成裕介绍,此前双方已进行过多次协商,最近一次股东天来泉旅游不动产有限公司提出以办卡金额60%的比例对会员进行补偿,目前双方围绕该比例进行磋商。他说,如会员拒绝此赔付比例,政府方面将引导会员走法律途径解决。

  有律师此前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俱乐部与会员签约的内容不违反法律规定,会籍合同应为合法有效,客户如认为因俱乐部不履行合同导致损失出现,可到法院进行诉讼。

  王海马告诉记者,目前该公司正委托专业公司进行资产审计,结果将报海口市中级人民法院。(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