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日报石碌7月11日电 (记者良子 通讯员许振仕)2名被通缉的在逃嫌犯看世界杯半决赛时太激动,大声呐喊把警察引来了。今天凌晨3时许,2名涉嫌故意伤害案被公安机关上网追逃的嫌疑人被海口铁路公安处棋子湾站派出所民警抓获。

  据了解,当时棋子湾站派出所民警对铁路沿线的工棚、瓜菜棚、废弃屋等重点场所进行治安清查时,听到铁路沿线的一处瓜菜棚内传来男子大声呐喊的声音。民警随即对该处瓜菜棚进行清查,刚一推开门,棚内的两名男子顿时慌张起来,撒腿想跑,被民警当场控制。经进一步地信息比对,24岁的胡某及23岁的陈某均为海南昌江人。2016年,两人均因故意伤害罪被公安机关上网缉逃。

  据两人供述:因与邻村青年陀某有过节,2016年5月14日,两人将陀某殴打致头部受伤后逃离现场。潜逃的2年间,两人不敢回家,一直在外打工。被抓当日凌晨,两人正在看世界杯比赛,比赛过程紧张刺激,两人禁不住呐喊起来,不料却把自己从瓜菜棚喊进了“牢房”。

  目前这两名男子已被移交昌江公安机关作进一步处理。

  来源:海南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