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三亚日报

  8月10日晚上18时30分许,三亚日报记者从三亚市公安局关于网传“一号港湾城有人抢小孩”事件调查结果新闻发布会上获悉,一名32岁的三亚女子,为了“好心”提醒三亚市民,不仅编造了这条信息,还转发在一个500多人的朋友群里。让其没有想到的是,警方介入调查后,依法将其控制,并将根据调查结果,对其作出进一步处理。

▲新闻发布会现场。▲新闻发布会现场。

  8月9日23时许,三亚市公安局关注到网上流传一条关于吉阳区一号港湾城有人抢夺孩子的信息后,迅速展开调查。

  警方通过调取监控录像,走访商场管理人员核实情况,确认此信息系编造。目前,发布虚假信息者已被公安机关控制,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据了解,发布虚假信息的女子姓李,当天其带着孩子在“大菠萝”逛街时,从其手机上看到了类似抢小孩的信息后,于是突发奇想把自己设为女主角,并把这件事情转接到三亚,以此想提醒三亚市民注意……

  警方表示,目前三亚尚未发生此类恶性案件,请广大群众不听谣言,不信谣,不传谣,有危难请及时拨打110报警求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