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气象台12日15时发布台风消息称,(南海热带低压12日14时加强为今年第16号台风热带风暴级),中心位于北纬21.1度、东经112.2度,也就是在广东省阳江市南偏东方向约90公里的近海海面上,中心附近最大风力8级,风速达18米每秒。

  最新消息

  记者从海口交通部门获悉,受降雨影响,市区多条道路积水,多条公交线路绕行或停运。 

  因大昌村积水未退,12路车到大昌村口返程行驶。

  17路因海甸三路路口水深,暂改道人民大道直行,不途经海达路。 

  2路、98路因龙华路水位上涨,无法到龙华总站充电,暂停发班。 

  45路因中国城路段积水过深,车辆无法通过,绕道朱云路,大园路后按原线路行驶。 

  34路因龙华路积水过深,暂停发班。

  [暴雨红色预警信号]海口市气象台2018年08月12日13时28分发布暴雨红色预警信号:我市3小时内降雨量将达100毫米以上,请有关单位和人员做好防范工作。

  [雷电橙色预警信号]海口市气象台2018年08月12日13时12分发布雷电橙色预警信号:我市1小时内发生雷电活动的可能性很大,出现雷电灾害事故的可能性比较大,请有关单位和人员做好防范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