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报全媒体讯(椰网/海拔手机端记者 陈王凤)愉快的周末结束了,搬砖挣钱的周一开始了,小伙伴们赶紧收收心啦好好工作啦!搬砖的日子天气也比较给力,全省天气以多云为主,只是常有雷阵雨出没,小伙伴们在搬砖的路上要注意防范哦。

  19日夜间到20日白天具体天气预报:

  北部,多云有雷阵雨,最低气温24-26度,最高气温32-34度,

  中部,多云有雷阵雨,最低气温22-24度,最高气温32-34度,

  东部,多云有雷阵雨,最低气温24-26度,最高气温32-34度,

  西部,多云,局地有雷阵雨,最低气温24-26度,最高气温32-34度,

  南部,多云,局地有小阵雨,最低气温24-26度,最高气温32-34度。

  西沙永兴岛,多云有雷阵雨,西南风4级,28-33度,

  中沙黄岩岛,阴天间多云有雷阵雨,西南风6级,27-31度,

  南沙永暑礁,小阵雨转阴天间多云,西到西南风5级,28-30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