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球星德怀特·霍华德2日晚上在海口万达广场和海口球迷举行了见面会和签售会。霍华德对海南日报记者说,每年来到中国是他最为期待的行程,能够与中国的球迷见面互动,总让他充满能量。他喜欢海口,很爱海口。

  “魔兽”霍华德8次入选NBA全明星阵容,8次入选NBA最佳阵容,5次入选NBA最佳防守阵容,5次当选NBA篮板王,连续2次荣膺NBA盖帽王。

  霍华德在海口的人气颇高,他一走进海口万达广场临时搭建的三人篮球场,在场的几百名球迷高声尖叫。在球迷见面会上,举行初中组和高中组三人篮球对抗赛,霍华德分别为冠军球队颁奖。霍华德还客串了一回教练,现场指导海口十多名6岁至12岁的篮球少年的技术。此外,霍华德参观了匹克海口首家7S店,并进行现场签售。

  霍华德每到一站都接触和学习当地的文化,在哈尔滨,他现场学习了如何表演二人转的转手绢以及二人转舞蹈。在海口也不例外,他开心地跳起了竹竿舞。

  8月26日,匹克签约球星德怀特·霍华德开启了今夏的中国行之旅。霍华德先后造访北京、哈尔滨、武汉、合肥和海口共五座城市,将运动与快乐带给当地篮球爱好者。

  原标题:NBA球星霍华德来海口啦!跳起竹竿舞的他你一定没见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