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报全媒体讯(椰网/海拔手机端记者 李兴民 实习记者 严格 摄影报道)9月8日,来自屯昌县的王女士向商报新闻热线求助,称自己从8月25号至今一直被老乡林某威胁恐吓,并于8月25日、9月6日两次被林某等人拳脚相向,甚至用啤酒瓶“爆头”,造成王女士脑震荡以及身体多处外伤。事发后,林某竟扬言:“坐两年牢也要陪你玩玩。”王女士十分害怕,希望派出所能尽快破案,保护自己的人身安全。商报记者了解到,目前辖区美兰公安分局海府路派出所已经受理此案。

本是老乡 结果双方见面发生肢体冲突本是老乡 结果双方见面发生肢体冲突

  王女士和林某都是屯昌县大同镇人,老乡见老乡自然十分亲切,二人很快熟悉了起来。后二人因经济纠纷产生矛盾,王女士向林某讨要2000多元欠款被拒,还反遭林某多次威胁恐吓甚至拳脚相向。

  8月25日凌晨三点,王女士打电话约林某到国贸繁花酒吧谈一谈,想要回欠款。

  王女士告诉记者:“当时大家都喝了点酒,我打电话给林某的时候语气有点激动。”林某随即带着5、6名男性来到繁花酒吧门口,表示不会还钱,并与王女士(两女一男)三人发生了肢体冲突,酒吧保安对双方进行了劝阻。事后林某报警称自己价值两万块的白金项链在打斗中丢失,要求王女士进行赔偿,王女士认为这一说法十分荒谬:“我们三个被对方6、7个男人拳打脚踢,根本不知道什么项链,他就是不想还钱还反过来讹我们。”事后金贸派出所民警对双方进行了教育,此事就暂告一段落。

  王女士还对商报记者说,这次冲突之后,似乎噩梦才刚刚开始。林某一直没有停止过对她的威胁和恐吓。

  记者从二人的聊天记录中发现,林某一直在要求王女士赔偿项链,并威胁王女士出来见他,否则“跑的了和尚跑不了庙”,事情“没那么好收场”,还用海南话发微信语音说要弄死王女士。

  害怕的王女士不敢露面,并拉黑了对方的联系方式。林某见把自己拉黑,便翌日来到王女士在屯昌大同镇的老家,并拍摄视频称:“不还项链就把你家砍烂。”万幸的是当天并没有家人在家。林某还让王女士的同学转告她:“你不回来处理好,你这辈子就别想回来了,海口见到直接废掉你”。

  恐吓升级  王女士凌晨回家小区门口被打“爆头”

  记者通过王女士提供的监控视频看到:9月6日凌晨3点57分,王女士打车回到龙舌坡邮政宿舍门口,林某等五人突然出现,林某掏出一个啤酒瓶,抽掉王女士的帽子,随后对王女士进行拳打脚踢,并用啤酒瓶重击王女士头部三次头破血流昏迷过去后立即逃之夭夭。王女士恢复意识后,随即拨打报警电话和120急救电话,辖区海府路派出所民警将其送往海南医学院附属第一医院治疗。

  记者了解到,啤酒瓶的碎片扎伤了王女士的小臂、手指和大腿,花了1000多的医疗费。经诊断,王女士被打致身体多处软组织挫伤和脑震荡。

  王女士告诉记者,这几天她觉也没睡,头也一直晕晕的,今天才勉强能下床。一想到林某的威胁就忧心忡忡,怕被对方继续报复。希望派出所能尽快解决此事,保护自己的人身安全。

  随后,记者打电话联系采访林某,电话一直无人接电话,发短信表明身份也不回。

  记者来到海府路派出所,办案民警告诉记者,目前该案已经受理,但警方也一直没有联系上林某。不过,警方会尽快找到林某进行调查。到底此事如何进展,本报也将继续跟踪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