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海南新闻9月21日电 (邓书梁)在2018年中秋佳节来临前夕,海口市文化艺术摄影协会联合十月馨海南分公司、大美海南旅游俱乐部一起为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大美村的125户困难家庭奉献爱心。

  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吊罗山乡大美村是个风光旖旎的小村落,自然环境优美,物产丰富。但是由于处于大山深处,位置偏远,交通不便,再加上一些疾病等原因造成群体性贫困。

  经过帮扶单位琼中县公安局三十多名民警驻村帮扶,大美村的村容村貌和村民的精神面貌发生了极大的变化,很多贫困户已经脱贫致富。目前大美村各项脱贫计划和措施正在扎实推进,稳步实施。

  海口市文化艺术摄影协会秘书长张峰介绍,该协会的摄影家们在琼中摄影采风中得知这一情况之后,立即发动协会及俱乐部会员和相关爱心企业一起为这个村子捐赠慰问品,奉献爱心。捐赠活动得到了十月馨海南分公司、闯海旅游等爱心企业的积极响应,在短短三天的时间里就筹得了价值30000余元的物资。

  20日,价值30000余元的月饼、大米、食用油等物资已经送到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大美村,并现场分发给125户困难家庭。(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