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海南日报客户端丨记者 况昌勋

  10月9日上午,省长沈晓明在海口会见兰桂坊集团主席盛智文。兰桂坊集团是一家扎根香港、具备国际经验和视野的多元化物业发展及投资企业,拥有亚洲地区最顶尖的文化、创意生活及零售娱乐品牌。

2018年10月9日上午,省长沈晓明在海口会见兰桂坊集团主席盛智文。海南日报记者 宋国强 摄2018年10月9日上午,省长沈晓明在海口会见兰桂坊集团主席盛智文。海南日报记者 宋国强 摄

  沈晓明说,习总书记在海南建省办经济特区30周年大会上宣布支持海南全岛建设自由贸易试验区,支持海南逐步探索、稳步推进中国特色自贸港建设,海南正在抓住这一重大历史机遇,牢牢把握正确发展方向,坚决贯彻新发展理念,积极推进自由贸易试验区建设。粤港澳大湾区和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都是重大国家战略,海南是大湾区建设的合作者、贡献者。我们将发挥独特的区位和气候优势,谋划发展旅游业、现代服务业和高新技术产业,欢迎国内外投资者参与。

  盛智文从招商引资、人才引进与培育、高新技术产业发展等方面对海南新一轮改革开放提出了建设性建议。他表示,兰桂坊集团非常关注、并积极参与海南发展,将在农业科技、生态旅游等方面进一步加大在琼投资力度。

  副省长沈丹阳、省政府秘书长倪强参加会见。

  原标题:沈晓明会见香港兰桂坊集团主席盛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