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海口海甸岛7岁女孩已找到

  10月14日16时许,在海口市海甸岛万恒路万恒城市花园小区门口失联7岁女孩已找到,其母亲李青梅介绍,在李庆庆在返回小区后,又独自外出乘坐公交车去了阿姨家。目前,李青梅已与庆庆取得联系。李青梅向这次帮助寻找女儿的好心人表示感谢。

  [早前报道]

  寻人!海口海甸岛7岁女孩小区门口失联,谁见过她?

  据海南日报客户端丨记者肖帅

  10月14日11时40分许,家住在海口市海甸岛万恒路万恒城市花园小区的7岁女孩李庆庆,在小区门口失联,家人十分着急。失联时,绑着马尾辫,身穿黄色上衣,黑色牛仔裤,身高约1.35米。

  有知情者请联系:郑女士 18976479185 妈妈李清梅 18976444907。

  李庆庆母亲李青梅介绍,女儿上午学完架子鼓,11时40分许由朋友护送到小区门口,朋友看着李庆庆走入小区后离开。李青梅从小区监控录像上看到,李庆庆走进小区没几步就转身走出小区。李青梅称,小区物业人员听到有人跟李庆庆说话,李庆庆才走出小区,截至记者发稿前,仍未有李庆庆的消息。

  目前,李青梅已经报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