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报全媒体讯(椰网/海拔手机端记者肖卫香)“警察来了我也不怕!就算现在抓我进去,我爸明天就能把我领回来。”暴打少女之后,男子叫嚣。

  10月18日,椰网、海拔资讯APP刊发《澄迈一男两女围殴一少女?视频涉事者:警察来了我也不怕》报道;10月19日,《国际旅游岛商报》刊登《澄迈一男两女暴力围殴一少女?涉事者称警察来了也不怕 澄迈教科局已介入调查》,并通过国际旅游岛商报官方微信进行推送,引起社会广泛关。19日,经过商报记者核实,打人视频事件确实发生在澄迈。澄迈警方表示,已找到打人者,不过具体案情未做更多透露。

  19日晚上9点许,记者从澄迈县公安局获悉,涉事视频于18日起在网上流传,澄迈县公安系统发现后快速着手调查,目前已经查出结果。关于事件调查结果,该局相关负责人表示,网上流传的打人视频事发并拍摄于澄迈,打人的一男两女和被打的女孩均已被警方找到,4人身份不是学生。

  至于在视频中暴打女孩后叫嚣“警察来了也不怕,我爸第二天会把我领出来”的男子到底是什么身份?将如何处理?其他两名打人女子将被怎样处理?澄迈警方暂时没有透露,只表示会有通稿通过澄迈县宣传部门进行发布。

  “他们不是学生,是社会青年。被打的女孩是澄迈长安镇人,参与打人的有瑞溪镇人,也有长安镇人。”澄迈县教科局副局长陈明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19日当天,经澄迈县公安局、乡镇派出所、澄迈教科局以及打人女孩所在村的村长进行调查核实发现,涉事者均非在校学生,后续事情将由当地公安部门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