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自国际旅游岛商报微信公号图自国际旅游岛商报微信公号

  14岁辍学在家的少女遭两女生殴打后,第二天同2男1女围殴此前打她的一名女生。10月20日,澄迈县瑞溪派出所民警告诉澎湃新闻,10月16日晚李某玉纠集李某凤等人殴打14岁的洪某,第二天,洪某同2男1女围殴李某玉,李某凤在旁拦架。经查,涉事的2男4女均为辍学在家的青年。

  17日晚打人视频显示,一男两女轮番掌掴、用鞋击打、脚踢一女孩。被打女孩捂脸蹲下,不停躲闪。有人声称“你照样叫,你报警我也不怕”。

  上述民警证实此视频属实,声称“不怕派出所”的男子为刘某孝,其父亲为普通村民。目前,刘某孝和另一名打人的男生在逃,警方正在追捕,对洪某、张某雪两人已作出行政拘留十五日,并处罚款一千元的处罚(已缴纳罚款)。因该2人均未年满16周岁,且系初次违反治安管理,对洪某、张某雪不执行行政拘留。

  此外,该民警称,16日洪某遭人殴打一事由另一派出所正在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