沿着海南的东海海岸线一路欢乐前行,远远可见高达123米的海南“海洋欢乐世界”观光塔俊秀挺拔,这是海南临海海湾区的最高塔。此时,黎安港港湾边阳光温和、海风徐徐,舒适的温度和欢乐的情绪就像矗立的高塔,欢快的眺望着南中国的美丽海湾。

图:观光塔吊装图:观光塔吊装
图:观光塔效果图图:观光塔效果图

  奔向高塔,走进黎安港的瞬间,即可看见宽阔的海滩上,庞大的“海洋欢乐世界“正热闹的施工。整片海洋欢乐世界,大得像一座城,目前已经能够清晰的看到雏形。      
图:海洋欢乐世界鸟瞰图图:海洋欢乐世界鸟瞰图

海南“海洋欢乐世界”将是中国大陆第一家通过AZA (国际动物园水族馆协会)认证的乐园。他们积极救助、保育和珍爱每一个海洋动动物,并积极倡导保护海洋环境,安全、保育、教育是这里的经营理念。而打造一座优秀的欢乐生态环保度假区也是奔向“海洋欢乐世界”这里来工作和生活的员工们共同的梦想。在这里海洋动物们自由自的生活,人与海洋动物和谐相处,神秘莫测的海洋世界将展现它最真实的美貌。

离开美丽的黎安港,回望123米高的观光塔矗立在夕阳的余晖中,更加期待海南“海洋欢乐世界”的精彩绽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