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报全媒体讯(椰网/海拔手机端记者 柯育超 吴英艳)“太残忍了,年纪轻轻的女生就这样被砍死了。”11月6日,海口市民邓先生向国际旅游岛商报记者反映,称在海口城西路大汇兴购物中心内发生一起持刀砍人事件,一名女子被砍身亡。目前,该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据邓先生介绍,6日晚上10点左右,海口城西路大汇兴购物中心内一名女子疑因感情纠纷,被一名男子持刀砍中身亡。记者从邓先生提供的视频中看到,一名女子倒在血泊中,旁边有市民正在帮忙急救,现场一片狼藉,公安民警已将现场封锁。“太残忍了,我都不敢看,女子当场就死了,希望凶手能够早日抓捕归案。”邓先生说。

  7日上午9时30分,记者来到海口城西路大汇兴购物中心,案发的化妆店垂着帘子,商报记者从帘子望进去,店面已经被打扫干净,由于时间尚早,大部分店铺都还没有开门。据化妆店旁的服装店老板介绍,死者是这家化妆店老板,与嫌疑人系男女朋友关系。“可能是因为感情纠纷,两个人当场发生了争吵,然后男子就直接抽出刀,将女子砍死了。”该服装店老板说。

  随后,记者来到城西派出所了解情况,见到了死者的姐姐李女士。据李女士介绍,死者姓李,今年27岁,海南万宁人,与嫌疑人(姓赵,湖南人,男)原系男女朋友关系。“四季化妆品店是妹妹和朋友合伙开的。6日晚上,妹妹正和合伙人在店里工作,嫌疑男子赵某乔装打扮,披着长发,戴着口罩,穿着风衣进到商场内,随后就将妹妹割喉,之后还一顿乱砍。”李女士告诉记者,其妹妹与赵某已分手,但赵某一直纠缠着妹妹。“赵某经常来店里骚扰我妹妹,所以近几日,妹妹下班都是由我父亲接送,哪知道发生了这种事。希望警方能够尽快破案,将凶手绳之于法。”李女士说。

  目前,该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