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第二届海南国际健康产业博览会(以下简称健博会)将于2018年11月9日-11日在海南国际会展中心举行。11月8日,依托健博会有利契机,中国—阿拉伯国家博览会推介会暨宁夏特色优势产业对接洽谈会在海口市举行。

  据了解,宁夏回族自治区博览局介绍了六届大会(含中阿经贸论坛)的主要成果以及2019中阿博览会总体框架和主要活动,向与会企业代表发出共商、共办、共享2019中阿博览会邀请。吴忠市经济技术合作局、固原市经济技术合作局分别介绍了吴忠市、固原市优势特色产业、投资环境及招商引资政策。随后,与会双方进行了项目对接洽谈,就中阿博览会参会参展具体事项进行了座谈交流,就吴忠市、固原市土地、水电气、用工、优惠政策等问题进行了具体对接。与会嘉宾对中阿博览会、宁夏优势产业和特色产品给予了高度关注,表达进一步参与、合作、共建意愿。

  宁夏博览局(贸促会)、宁夏工商联合会、吴忠市经济技术合作局、固原市经济技术合作局、固原市商务局、海南省工商联、海南省会展经济研究会、海南省会展业协会、海南省企业联合会、海南省企业家协会等单位负责人出席推介会,海南省重庆商会、海南省山东商会、海南省上海商会、海南省山西商会、海南千叶黎方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海南芭芭乐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海南绿槟榔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等90余名企业家代表参加了会议。(记者肖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