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中国足协中国之队国际足球赛即将拉开帷幕。为了让广大球迷朋友们得到更好的观赛体验和服务,中国福特宝足球产业发展公司携手独家推广合作伙伴海南体育之窗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和票务总代理北京腾体科技有限公司共同制定了2018年中国足协中国之队国际足球赛票务方案。现将2018年中国足协中国之队国际足球赛票务详情公告如下:

  一、2018年中国足协中国之队国际足球赛基本信息

  赛事名称:2018年中国足协中国之队国际足球赛

  比赛对阵:中国国家男子足球队 VS 巴勒斯坦国家男子足球队

  比赛时间:2018年11月20日 20:00

  线上申购:2018年11月12日 14:00

  比赛城市:海口

  比赛场馆:五源河体育场

  散票价格:280元、200元、150元、100元、60元

  二、购票渠道

  2018年中国足协中国之队国际足球赛门票均采用实名制销售,申请购票人的个人信息要求务必真实准确,请购票球迷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入场观赛。

  1。以下为组委会官方购票渠道:

  (1)请球迷朋友们通过组委会公布的官方渠道购票,未经组委会公布的票务渠道均为非官方购票渠道,若在非官方渠道购票出现问题,由购票者承担相关责任。

  (2)本场比赛线上、线下以及在比赛当日现场,均可购买。

  (3) 更多本场赛事票务信息,请关注“五源河体育场” 微信公众号:wyhtyc

  2。本场比赛特设购票平台如下:

  (1)线上渠道:

  1)腾体科技:打开微信钱包-电影演出赛事-赛事票。

  2)微赛体育:搜索“微赛票务”公众号或手机下载APP“微赛”,PC端网站: https://www.wesai.com/。

  3)永乐票务:PC端:https://www.228.com.cn/

  订票热线:4006-228-228

  三、线下售票信息

  1。五源河体育场现场售票时间:

  2018年11月16-18日 9:30-12:00 13:00-17:00

  现场购票地址:海口市秀英区长滨路文体中心北路(近五源河体育场北门)

  联系人: 王 敏 18898956816

  陈为智 18508976086

  2。腾体科技现场售票时间:

  2018年11月19日 9:30-12:00 13:00-17:00

  2018年11月20日 9:30-12:00 13:00-20:30

  现场购票地址:海口市秀英区长滨路五源河体育场 B入口

  3。海南华夏九鼎体育有限公司 咨询电话:18976578889;咨询微信号:252528015

  4。票务总代理客户服务电话:400-139-0000(9:00-20:00)

  四、购票须知

  实名制说明:

  1、一票一证,购买时您需要输入购票人身份信息,每张门票对应一个证件号;请购票球迷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入场观赛。

  2、请携带纸质门票,验票后入场(仅订单或订单截图无效)

  入场说明:

  1、一人一票,凭票入场

  2、1.2米以下儿童谢绝入场,1.2米以上儿童需在家长带领下持票入场;

  注意事项:

  1、实体票不可折叠,不可涂改、损坏,否则造成条形码无法识别而不能入场,由购票者自行承担责任。

  2、所有订单付款成功后不支持调整和退换,请付款前确保订单地址、单价、数量等信息正确。

  3、请您保存好购买到的门票,因赛事票特殊性遗失不补,且无法挂失,请您见谅。

  广大球迷在购买球票时,务必通过上述组委会授权的官方平台和渠道,切勿误入其他非法购票平台和渠道,以免上当受骗。

  2018年中国足协中国之队国际足球赛的最终解释权归赛事组委会所有。

  中国福特宝足球产业发展公司

  海南体育之窗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北京腾体科技有限公司

  2018年11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