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报全媒体讯(椰网/海拔手机端记者 陈王凤)较强冷空气威力已崭露头角,北方多地将刷新今年冬半年以来的最高气温新低;而我们海南万物勃勃生机,仍是一派夏的景象。据气象部门消息,冷空气将于17日晚影响海南,不少小伙伴们希望海南能借这股冷空气成功入秋,这样双11屯的美丽秋装就可以拿出来“显摆”下了!

  据气象部门消息,在本次冷空气过程中,北方多地将刷新今年冬半年以来的最高气温新低,其中15日沈阳、呼和浩特、北京、兰州、银川将刷新今年冬半年以来的最高气温新低,明天沈阳、呼和浩特、北京最高气温将再创新低。而随着冬季前沿推过淮河,长江中下游一带也将冷出新低度,南京、上海、杭州等地的最高气温或将会在18日创今年下半年来新低。

  16日,蓝天白云重新夺回海南天气主场,全岛多云天气为主,部分地区有小阵雨,最低气温20-24℃,最高气温27-33℃。

海口未来几天天气预报海口未来几天天气预报

  17日夜间~18日,受较强冷空气影响,海南岛五指山以北地区有小阵雨,五指山以南地区以多云天气为主;气温明显下降,最高气温降幅可达6~8℃,本岛五指山以北地区可降至21~24℃,五指山以南地区26~28℃,最低气温内陆地区17~19℃,沿海地区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