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报全媒体讯(椰网/海拔手机端记者 徐明锋 通讯员 陈建林)11月21日14时许,海口铁路公安处儋州车站派出所民警在儋州车站附近将在逃人员林某抓获归案。林某(男,24岁,三亚市人),涉嫌寻衅滋事罪被三亚市公安局海棠分局列为网上逃犯。

  据了解,今年8月初,林某约上一众好友深夜来到三亚市海棠区某烧烤园喝酒聚会,酒过三巡后,林某与好友带着醉意大声喧哗,更是对其余客人“胡言乱语”,肆意猖狂,最终与其他客人发生口角。店主及时进行调解,但是现场越发不可控制,林某恼羞成怒从自己汽车里找来了建筑施工用的射钉枪,用射钉枪威胁他人,并说道“我看谁敢动,这个射钉枪怕不怕”。后群众及时报警,并未造成人员受伤,林某已经逃跑。11月21日林某在儋州车站附近出没,民警及时将其抓获。

  11月22日,商报记者了解到,案件已经移交三亚市公安局海棠分局处理。

  原题:太猖狂!三亚一逃犯撒酒疯与他人发生口角,恼羞成怒之下持枪威胁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