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海南日报客户端丨记者邓钰

  11月24日中午,定安县定城镇见龙大道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大巴车在行驶中为避让一辆掉头行驶的小客车,不慎撞向路旁一辆自行车,导致自行车驾驶人身亡。据悉,该自行车驾驶人为男性。定安县交警部门正在对事故原因做进一步调查。

  海南日报记者从定安市民莫女士提供的现场视频中看到,一辆路线为“定城-仙沟”的2路大巴车在见龙大道行驶时,前方一辆红色小客车掉头驶来。为避让小客车,大巴车紧急右转,撞到了路边经过的一辆自行车。

  莫女士提供的另一则视频中显示,一辆自行车被碾压在大巴车的左侧前轮下,大巴车前挡风玻璃出现破损。

  另一名目击者提供的视频中显示,大巴车已经挪离事故现场,公安交警、消防、医护人员已经来到现场处置,被碾压男子已经当场身亡,旁边自行车被碾压后几乎报废,而被撞倒的灯柱则压在身亡男子的头部位置。

  目前,定安交警部门已经在现场进行处置,事故原因也在进一步调查中。海南日报记者将继续关注此事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