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7号,是家住万宁的陈凤燕的生日。这天,她的家人都赶回家,给她庆祝生日,可唯独她工作在琼海亲妹妹小玉迟迟不见踪影,家人一直打电话、发信息催促,但小玉始终没有回复。直到晚上8点半,陈凤燕收到妹妹微信发来信息,本以为,妹妹可能是要解释为什么没有回来,但仔细一看微信内容,陈凤燕惊出了一身冷汗,那么,小玉到底发了什么呢?

  在这条信息里,小玉声称自己犯下了天大的错误。有一晚上,她与男友发争吵后,便去到了万泉河边,在那里,他们还一直在吵架。一气之下,她把男友推进了万泉河,原以为男友会游泳,但等了好久,都不见男友上岸。而在微信内容中所描述的,被小玉推下河的男子,是小玉的男朋友小钟,家里人也都知道小玉和小钟的恋情,但看到这段微信内容,陈凤燕完全不敢相信,自己柔柔弱弱的妹妹,怎么可能作出这样的行为。

  小玉的姐姐陈凤燕:她就跟我发了最后那条信息过来是讲就是杀人了,那条信息过来,我就跟我老公说,还打电话给我妈他们说,可能是我妹出事了。(记者:你相信她杀人了吗?)我不相信。 

  虽然不相信妹妹会做出这样的事情,但陈凤燕心里清楚,妹妹小玉一定是出了什么事,于是她赶紧给妹妹打电话,发微信视频聊天,可是,都没有任何反应。而小玉这样不接电话,不接微信视频的情况,早在一个月前,就已经出现过。

  小玉的姐姐陈凤燕:我10月5号的晚上8点13分,跟她通完电话等到6号,或者后面那些(天),我打电话给她通,但是没有人接,然后就用那个微信一直回给我。

  小玉的家人说,虽然小玉不接电话,不接微信视频,但是她会给家人在微信上回复文字,偶尔还会给家人发微信红包,所以一开始,家人并没有察觉有任何异样。

  小玉的哥哥陈世鹤:我姐做手术了,看她有没有去看望我姐。我就打个视频给她,她都没有回话,我就问她那个手机为什么不接,为什么不说话,她就说手机坏了,她没有空去修。(记者:当时也没有想太多是吧?)嗯,当时我也没有想太多。

  直到看到这条信息,家人才开始担心起小玉,而在小玉发来的那条信息中,也写明,因为将男友小钟推入河中,害怕被抓,她已经坐大巴到了内地。并让家人不要联系她,一有机会,她就会回家看望家人。

  小玉的姐姐陈凤燕:如果是我妹杀人的话,她第一时间她肯定会告诉我,她怕嘛。

女子闺蜜提供重要信息  “被杀”的男友竟现身酒吧女子闺蜜提供重要信息  “被杀”的男友竟现身酒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