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5日上午,省长沈晓明在海口会见了美国霍尼韦尔大中华区总裁余锋。海南日报记者 宋国强 摄 ↑2018年12月5日上午,省长沈晓明在海口会见了美国霍尼韦尔大中华区总裁余锋。海南日报记者 宋国强 摄

  12月5日上午,省长沈晓明在海口会见了美国霍尼韦尔大中华区总裁余锋。

  霍尼韦尔是一家互联网工业企业,涉足航空和汽车产品及服务,楼宇、住宅和工业控制技术,以及特性材料等领域。会见时,双方就霍尼韦尔在琼设立区域总部、建立智能制造研发中心、建造智能建筑等合作项目进行了探讨。

  沈晓明说,引进市场主体特别是外向型企业是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的重要任务。霍尼韦尔的业务领域与海南着力构建以旅游业、现代服务业和高新技术产业为主导的产业体系相契合。海南非常欢迎霍尼韦尔参与海南自贸试验区和中国特色自贸港建设,希望双方加快推进相关合作项目。

  余锋表示,霍尼韦尔非常关注海南自贸试验区和中国特色自贸港建设,愿意参与其中,共享这一发展机遇。建议双方能够在以往合作的基础上,围绕海南发展新定位,在绿色环保、智能制造、健康医疗等更多领域开展合作。

  省政府秘书长倪强参加会见。(记者况昌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