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报全媒体讯(椰网/海拔手机端记者 谢佳宁 实习生 李欢摄影报道)12月10日7时50分,市民王先生向国际旅游岛商报报料称,在三亚市迎宾路25度阳光小区有一男子坠楼死亡。目前,警方已介入调查。

  8时20分,记者在临街的商铺一楼看到,两辆警车停在25度阳光小区商铺楼下,死者掉下来的位置正好在一家串串火锅门口,门前一大片血迹,周围拉起了警戒线。

  据该小区保安介绍,警方过来后封锁了现场,现正在楼上了解情况。小区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她早晨上班时看到,死者仰面朝上,非常瘦,上身穿白衬衣,下身是黑色西裤搭配黑色皮鞋。

  现场的一位业主说,死者是一位二十多岁的男子,从楼上的旅馆掉下来的,刚好落在这家串串火锅的正门口,这家店才开张没两天,就发生这样的事情。

  此时,越来越多的群众聚在一起,有人说这家店上周五才开张,平时都是凌晨三点才关门的,死者应该是四点以后掉下来的,不然早就被人发现了。

  记者试图上楼了解情况时发现,该电梯仅限刷卡才可到达目的楼层。20分钟后,记者再次来到事发现场时发现,两辆警车已经离去,一位保洁阿姨推着垃圾桶,在对事发现场做清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