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报全媒体讯(椰网/海拔手机端记者 肖卫香 柯育超)

  2018年岁末,《青春说》活动正如火如荼进行。12月10日, 《青春说》韩国导师团队空降海口。安镇浩代表带领的舞蹈导师赵莹株、声乐导师洪光日 、表演导师李瑞雅和化妆导师田丽真已开始紧锣密鼓对接《青春说》决赛环节和选手信息,将为海南大型“网红”造星活动进行技术上的把关和保驾护航。

  据悉,《青春说》由国际旅游岛商报社和海南海商报业集团联合主办,海南海商椰网传媒科技有限公司承办,是一场大型选秀活动,表演形式包括声乐、舞蹈、器乐、播音主持和戏剧等。活动旨在发掘和培育海南新生代演艺力量,为广大优秀的年轻人提供发声的机会和舞台。

  《青春说》自11月7日正式启动报名。根据要求,报名选手要求年龄在18至25岁之间,要求热爱舞台、具备一定的才艺和舞台应变能力。11月28日上午,《青春说》海选结束。本次大赛近200人报名参与,最终80名选手脱颖而出,成功晋级初赛。经历初赛的PK,共40名优秀选手晋级,将冲击最后的决赛。在彩排之前,主办方将于12月12日安排学员和导师举行见面会并进行复赛,复赛将选出20强。20强选手将从15日起在韩国导师团队指导下正式接受培训,29日进行巅峰对决。  

  此次造星活动为国际旅游岛商报社重金包装。经过海选、初赛、复赛和决赛,届时《青春说》将选出10名胜出者。其中,冠军女孩可获得奖金10000元,亚军女孩可获 8000元,季军女孩可获6000元,第4-6名女孩可获得5000元,第7-10名女孩可获得 3000元。

  值得一提的是,20强选手均可享受从12月15~28日共14天的韩国导师团队指导训练。其中,最终的冠军获得者还可再享受价值20万人民币的韩国顶尖导师培训课程。

  据悉,此次导师团队中的舞蹈导师赵莹株、声乐导师洪光日 、表演导师李瑞雅以及化妆导师田丽真,均在业内有着丰富的演艺和指导经验,对于造星均有独特体会。此次受国际旅游岛商报社邀请,更是有备而来。韩国导师的强大造星体系将为参赛者保驾护航,导师团队将从声乐、表演、化妆、舞蹈等方面进行全方位指导,让参赛者在各方面得到学习和训练,丰富海南新生演艺力量,致力打造一批能表演、善歌舞、懂化妆、会营销宣传的强阵容、高质量网红团队,为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的建设打造一支民间的网络宣传队伍。

  国际旅游岛商报社自2015年4月成立海南海商报业集团,目前已打造以纸媒为依托,集椰网、海拔APP和国际旅游岛商报官方微博微信等平台为一体的全媒体传播集群。在《青春说》活动之前,国际旅游岛商报社、海南海商报业集团已成功举办“天王天后”演唱会、海南青年戏剧节等活动,有效丰富了海南人民艺术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