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20日上午,2018三亚目的地婚礼博览会在三亚国际免税城浪漫开幕。作为2018年(第十九届)海南国际旅游岛欢乐节的系列活动之一,本届婚博会吸引了众多国内外婚庆产业界人士、知名展商以及省内外主流媒体汇聚鹿城,在浪漫唯美的氛围中,共同开启一场探寻和共享三亚旅游发展新机遇的婚庆产业盛典。

  一站式婚礼服务平台助力婚庆产业链完善

  开幕式上,温暖而感人的沉浸式微婚礼秀表演为本次活动拉开帷幕,向全场观众展示了婚礼仪式的独特魅力。舞台通过“含苞待放”的造型设计,寓意本届婚博会在海南全岛建设自由贸易试验区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的新时代背景下,以全新的姿态和全新的起点迎接美好未来。

  据悉,三亚是全国首个举办目的地婚礼博览会的城市。自2013年以来,三亚目的地婚礼博览会的持续举办,推动着三亚目的地婚庆旅游城市品牌形象的提升和海南婚庆旅游产业链的完善。本届婚博会将通过举办一站式婚礼服务平台展示、2018三亚国际婚庆旅游产业发展论坛、三亚国际免税城·2019婚尚流行趋势发布秀、2018婚尚颁奖礼、“我们相爱吧”相亲大会等主题活动,为广大观众、市民和游客呈现内容丰富、形式新颖、价值显著的行业盛会。

  作为本届婚博会的主要内容,一站式婚礼服务平台展示内容涵盖婚礼花艺、高端游艇、度假酒店等行业,观众可尽情享受一站式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