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报全媒体讯(椰网/海拔手机端记者 谢佳宁 通讯员 罗佳)近日,一名男子因代驾费的问题殴打代驾司机,并阻碍民警执行职务,被三亚警方依法行政拘留20日,并处罚款1000元。

  据了解,12月21日23时50分,三亚市公安局天涯分局三亚湾派出所接到报警称:在天涯区凤凰海鲜广场路边处有人打架。接报后,三亚湾派出所民警立即赶到现场并将违法行为人控制,依法传唤回派出所接受调查。

  经了解,12月21日23时20分许,违法行为人羊某旭与代驾司机蒙先生在天涯区凤凰海鲜广场路边,因代驾费的问题发生争执。争执中,羊某旭动手打了蒙先生的右脸两巴掌,后者立即报警。当警方赶到现场依法处置时,羊某旭竟对民警大打出手。

  经询问,违法行为人羊某旭(男,37岁)如实供述其殴打他人及阻碍执行职务的违法事实。

  目前,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四十三条第一款、第五十条第一款第二项、第十六条之规定,三亚市公安局天涯分局依法对违法行为人羊某旭处行政拘留20日,并处罚款10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