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旅游卫视新年演唱会和海口跨年火山音乐节将于12月30日和12月31日在海口市五源河体育场举行,为确保活动期间海口市道路交通安全畅通,海口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届时将对五源河体育场周边路段适时实施交通管制。

  据了解,2019旅游卫视新年演唱会管制时间为12月30日18:30—24:00,海口跨年火山音乐节管制时间为12月31日17:30—2019年1月1日01:30,管制路段为长滨路与滨海大道交叉口至长滨路与海秀快速路下匝道交叉口、长滨东二街、长滨东四街、长滨东五街,在道路交通管制期间,各种车辆驾驶人和行人,按照道路交通标志指示通行,服从交警指挥管控。

  海口交警建议,管制期间由海秀快速路行驶长流方向的车辆行驶至长天路匝道口或长彤路匝道口下由海榆西线、南海大道路段行驶至长流方向,由海口市区前往滨海大道西沿线方向的车辆,可走南海大道、海榆西线途径粤海大道进入滨海大道西沿线。(邓海宁 陈世清 林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