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27日,在海南省及三亚市政府的全力推动下,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对于离岛免税购物政策实现离岛旅客全覆盖的要求,离岛免税政策再次调整,允许轮渡离岛的旅客购买免税品,本年度离岛免税政策的连续重大突破,是贯彻中央重大国家战略的重要举措,将加快海南自由贸易区(港)的建设步伐。

  三亚国际免税城作为离岛免税政策的重要实施企业,为确保离岛免税政策调整顺利实施,已做好相关各项准备工作,包括轮渡离岛提货点的设立、系统调试及开发、加大商品采购力度、员工政策及服务技能培训等。

  改革开放迎来40周年华诞,在这一重要的历史时期,离岛免税政策迎来了新的调整,政策的红利将惠及更多国人,助力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为海南的经济发展注入新的动能。三亚国际免税城将紧握此次政策调整的重要发展机遇,全力配合中国旅游集团在海南的整体战略布局及发展规划,在新常态下提质增效,让离岛免税运营工作再上新的台阶,同时,积极与省、市各级政府及海南地方企业合作,为海南自由贸易区(港)的建设和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