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党中央决定支持海南全岛建设自由贸易试验区,支持海南逐步探索、稳步推进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建设,分步骤、分阶段建立自由贸易港政策和制度体系。

  海南积极开展百日大招商,大力发展总部经济,加快推进“四个一批”项目建设,出台了一系列招商引资政策措施。

  现在的海南,正向全世界投资者敞开怀抱。

  首席定位 成就产城融合标杆之作

  在新形势下,富力集团响应政策,积极推动房地产行业转型,着力推进产城融合,承担更多的社会责任,打造不同于以往的地产项目、产业项目,争取成为新海南、新时代的产业转型升级封面代表作。

  择址炙手可热的自贸港心脏地带、海口大英山CBD国兴大道之上,富力首府应运而生,以66万平方米城市综合体,带动产业集群入驻,打造战略性新兴产业总部经济生态,成为国兴核心商务区腾飞发展的主引擎。

  在城市战略的指导下,从设计、建造、招商、运营到品牌集成,通过对楼宇经济循环生态的培育,富力首府正从单一的楼宇上升到办公生态的闭环构建,通过业务通路的循环形成自己的商办资产管理体系。

  巨笔宏图 构筑战略性新兴产业新高地

  每一个时代的开端都是城市的一次改变,商务领域的升级,将是贸易战略之下的必然产物。

  用最简练的文字道出富力首府的城市站位与性质。地标级:208米、56层国际人才大厦,8.6万平方米的国际化产业集群办公空间,约66万平方米超大体量综合体;综合体:以建筑群为基础,融合超5A甲级写字楼、花园式写字楼、高端住宅、商业、教育等多维业态为一体的国际化“城中之城”。

  政芯之上,承载城市远见。富力首府以创新引领为核心,围绕互联网、人工智能、创意文化、金融服务、信息技术服务、生命工程、海洋经济等领域,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全面推动战略新兴产业总部基地示范区的发展,进而带动周边产业快速发展,形成规模集群。预计引入产业集中区企业数量超过一百家。

  未来已来 国际人才新磁场蓄势待发

  随着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建设提档加速,海口作为海南省政治、经济、文化、交通的中心,集结全球名企总部,打造人才“新磁场”,以国际旅游消费中心的优势,以前所未有的开放姿态,拥抱世界联通全球,迎接属于TA历史性的重要转折。

  随着越来越多的人才涌入到海口定居和工作,如何安顿创业的国际人才,成为海南国际化飞速发展下的“重要命题”——以海口大英山CBD为例,富力首府成为了其中的一个重要环节。

  为落实以海南为中心构建“泛南海经济圈”战略定位,富力首府全方位营造了一个适合国际高端人才创新发展、和谐宜居的类海外环境,在社区内设立国际人才政务服务中心、国际人才交流驿站;多语言指示,打造多元文化共同体;提供国际教育、医疗服务,建立国际人才大厦等。

  未来已来,富力首府将建设完善产业公用设施、基础条件、配套服务,探索与国际化企业、专业管理团队的合作经营。提高服务意识、创新服务机制,为企业入驻提供高质量服务;引进顶级产业运营机构,打造跨国公司的商务办公空间,为入驻企业提供协调指导等。

  生来优越,得天独厚,城市的国际名片,光芒已现。鼎立自贸港心脏之上的富力首府,将作为这座城市的国际化会客厅,迎接着全球名流商贾、圈层精英、国际旅客的到来,打造属于海口乃至海南的“高光时刻”!

  1月19日,“海南新机遇,海南新角色,企业新作为”富力首府产业入驻签约仪式,将在海口迎宾馆华彩启幕。

  曾经的这里,被岁月与回忆记录。现在,这里将与谁共同生长。自贸加速度,企业新作为,更多亮点,敬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