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12日,雪乐山室内滑雪体验馆开馆仪式在海口北海岸88号举行。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出版厅群众体育处处长麦有旺、雪乐山滑雪连锁机构CEO陈剑、雪乐山运营总监卢浩、海口雪乐山体验馆总经理韩光磊等出席开馆仪式。

开馆仪式开馆仪式

  2022年,北京冬奥会的成功申办带动了全国冰雪运动的热潮,对于海南的冰雪爱好者来说,气候条件的制约,在海南滑雪成为一种“奢求”。如今,雪乐山滑雪体验馆的开业,可以让海南的群众接触专业的滑雪运动,填补了海南无滑雪训练的空白。

雪乐山运营总监卢浩向大家推荐滑雪项目雪乐山运营总监卢浩向大家推荐滑雪项目
雪乐山室内滑雪设备雪乐山室内滑雪设备

  据了解,滑雪机最早出现在欧洲,目前已是荷兰等多个欧洲滑雪强国高水平运动员日常训练必不可少的设备。而雪乐山采用的室内滑雪设备,是通过引进欧洲Maxxtracks先进滑雪器材技术,并在此技术自主研发的滑雪设备。旨在为学员提供专业化的滑雪训练平台。

工作人员向市民展示滑雪技术工作人员向市民展示滑雪技术
雪乐山滑雪连锁机构CEO陈剑致辞雪乐山滑雪连锁机构CEO陈剑致辞

  雪乐山滑雪连锁机构CEO陈剑介绍,在雪乐山,学员所接受的教学指导都是专业化、系统化,拥有丰富经验和高等级的教练员进行跟进式教学服务,每位学员都能在短时间内掌握滑雪运动的要领,甚至进入到专业等级的测评和赛事当中。

  陈剑还表示,雪乐山希望通过全面、专业以及高层次的教学方式,引导儿童及青少年对滑雪运动的热爱,从而帮助他们找到个人梦想,并拥有勇敢、坚韧、乐观的品格,成为国之栋梁。

海口雪乐山体验馆总经理韩光磊致辞海口雪乐山体验馆总经理韩光磊致辞

  海口雪乐山体验馆总经理韩光磊在采访中表示,海口雪乐山将通过专业的训练,让海南人近距离接触滑雪,让不会滑雪的人能去雪山感受滑雪运动。

市民参观市民参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