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12日,海南孕婴童行业年终盛会暨海岛宝宝月子中心周年庆典在海口市鲁能希尔顿酒店海岛宝宝月子中心分店隆重举行。海岛宝宝、健瑞儿母婴、金宝贝早教等二十余个母婴连锁品牌参展,共同探讨海南孕婴童行业发展新趋势,以期推动孕产健康产业升级,为海南发展医疗旅游一站式服务贡献力量。

  当日,近百名孕产妇携家属参加了本次庆典活动。现场不仅有气氛热烈的健瑞儿1375亲子走秀与有奖互动游戏,更有涵盖儿童早教、小儿推拿、乐高活动、婴幼儿辅食指导等多种形式的免费体验活动,一趟轻松愉悦的“亲子园游会”下来便可感受孕婴童上下游产业一站式服务。活动上,海岛宝宝月子中心代表母婴行业与海口开心农场、海口世外桃源、海口香世界、文昌龙泉乡园、屯昌梦幻香山、三亚水稻公园等6家休闲农业共享农庄签订亲子游战略合作协议,进一步为母婴同行客户提供共同亲子游的服务。参展品牌健瑞儿母婴负责人邢女士表示,本次活动为想了解孕婴童产品与服务的人群提供了便利,也为参展品牌提供了交流互助的平台,实现线下资源共享,在一定程度上推动了海南孕婴童行业的创新发展。

  同时,活动主办方海岛宝宝月子中心与海口市妇幼保健院签署了医疗服务协议书,海岛宝宝作为省内唯一政府投资的月子中心,此次携手全省分娩量最大的专科妇产医院,将为其进一步打造医养结合孕产健康产业夯实了基础。对此,本次活动主办方海岛宝宝月子中心总经理林珍颖表示,“海岛宝宝”作为一个年轻的海南本土原创孕产健康品牌,致力于为孕妈妈、为初生宝宝乃至有宝贝的家庭提供最周到、最贴心并且最为专业的服务,成立一年来已为逾百名产妇提供优质月子照料。2019年伊始,海南出台发展健康医疗旅游的具体实施方案,计划将海南打造成一个健康医疗旅游目的地。海南优越的自然生态环境和稳定舒适的气候对吸引省外孕产妇前来休养、分娩具有绝对优势,为了积极响应政府号召,同时也为助力海南医疗旅游一站式服务的发展,打造“环境+医疗”双重保障的新型月子模式,海岛宝宝积极寻求医疗合作,建立起公立三甲医院产科护士长加盟、主任医师定期巡房以及多家公立医院绿色就医通道等完善的医疗保障体系,打消了入住宝妈及其家属的“后顾之忧”。于此同时,为联通孕婴童产业上下游,打造孕产健康全链条、一站式服务。海岛宝宝与省内二十多家母婴品牌共同举办了此次年终盛会,期待在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以及海南建设自由贸易区(港)的大背景下,共同推动海南孕产行业升级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