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海南日报客户端丨记者邓海宁 通讯员张天坤

  1月21日,海口市公安局发布悬赏通告,向社会公开征集涉及非法采矿在逃嫌犯许亚标、刘德友线索,对于提供重要线索或协助警方抓获犯罪嫌疑人许亚标、刘德友的单位或个人,公安机关将分别给予人民币2万元奖励,并做好保密工作。

许亚标,男许亚标,男

  身份证号:460024197806112350海南省海口市人

刘德友,男刘德友,男

  身份证号:37282219650825543X山东省郯城县红花乡人

  海口市公安局城市警察支队近期破获一起非法采矿案,该案犯罪嫌疑人许亚标、刘德友目前刑拘在逃,为迅速侦破案件,消除社会治安隐患,请广大人民群众对犯罪嫌疑人许亚标、刘德友的照片进行辨认,如发现犯罪嫌疑人许亚标、刘德友相关可疑情况,或是掌握有关线索,请及时向海口市公安局城市警察支队举报。

  联系人:陈警官,18976217773;邢警官,139769906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