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报全媒体讯(椰网/海拔手机端记者 柯育超)1月28日14时37分,@公安部儿童失踪信息紧急发布平台发布消息,1月23日7时30分,海口市琼山区12岁女孩杨静从琼山区滨江街道河口路47号离家后走失,至今未归。走失时身着橙色花纹上衣,下身穿黑色裤子,脚穿拖鞋,身高约140厘米,体重约80斤,长头发。

  1月28日15时20分,记者联系警方了解到,走失女孩杨静仍然没有回家。走失原因系杨静父母想收回其所携带的手机,杨静不同意,遂与父母争吵了几句,随后便离开家。

  据警方介绍,杨静自走失后,警方和她的父母都在积极寻找。“找寻的过程中,杨静的父母还在微信上和她沟通过,当时她说要去广州,父母希望她赶紧回家,随后她便不回话了。但是之后父母在她的微信上发红包,她也有打开。”办案民警告诉记者,目前拨打杨静的电话已经关机了,警方和她的家人也正在努力寻找。

  广大市民如有线索,请迅速与警方联系:15120905116,莫警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