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报全媒体讯(椰网/海拔手机端记者 谢佳宁 摄影报道)2月8日上午,一则汽车站检票员抡拖布疯狂打人的视频在网上流传。当日中午,国际旅游岛商报记者从三亚汽车站了解到,此事发生在7日下午,事发后已报警处理,检票员已被停职,不过视频只有事情后面一部分,前面起因有监控视频;记者正看监控视频时,车站监控室工作组人员与领导通话后拒绝了记者继续看前半部分监控视频。

  记者在网传的视频中看到,一名身着工作服的女性工作人员在检票闸机口内抡起一拖布向外面准备检票的乘客打去,第一次打在了一名戴帽子身穿绿色上衣的男子胳膊上,第二次直接打在了该男子的头上。该男子欲上前还击时,被身旁的人拉着,随后该女性工作人员又拿着拖布棍子向男子猛打几下,该男子不顾众人拉扯,直接翻入检票口内。追打女性作人员,开始推搡,用脚踢。视频中有一名女性不断地说:“你怎么骂人呢,你怎么骂人呢。”随后,车站其他工作人员赶至现场,与该男子及一短发身穿白色上衣女子理论。

  记者在三亚汽车站多名工作人员处了解到,这段打人的视频拍摄于2月7日下午2点43分,大家纷纷表示这段视频只是整个事情经过的后半部分,至于前半部分到底发生了什么,她们却纷纷表示当时不是她们上班,不太清楚。一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打人的检票员已被停职。

  三亚汽车站陈主任告诉记者:“这名乘客他只是发了后面一段视频,前面是他先动手打人的。”在陈主任的引导下,记者来到监控室,在告知工作人员打开7日下午打人时的视频后,陈主任便离开了。

  在监控室工作组人员打开事发的视频时,她也拨通了领导的电话,简单交流后,她暂停了视频播放。在已播放的监控视频中记者看到,在检票口,一名戴帽子身穿绿色上衣的男子匆忙拉着一短发身穿白色上衣女子将票拿递给检票员咨询些什么,在检票员将票还给该男子后,两人发生争执。在挂断电话后,监控室工作组人员告诉记者,领导说该事已报警处理,具体情况要向派出所了解。

  8日下午,记者从三亚市公安局获悉,事后双方握手言和,互相谅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