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报全媒体讯(椰网/海拔手机端记者 林万丽 李兴民 通讯员 唐铭泽 摄影报道)2月9日,正月初五下午15时许,儋州市那东公路24至25公里间,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两人致伤并昏迷。事故现场,发动机因撞击剥离车身,散落在公路一旁,据了解,该车为租赁用车并非当事司机所有。

  当日17时许,记者赶到事故现场时看到,事故车辆为白色本田XRV,车牌号不详,事发时行驶方向疑为由那大城区开往东成镇。记者注意到,该车前半身严重损毁,引擎盖脱落,挡风玻璃几乎全裂,右边两个车门严重变形,右前轮脱离原位,装上拖车时摇摇欲坠,除了发动机与车身剥离外,还有一些零部件散落在公路旁。

  根据在场群众描述,该事故并非车辆相撞所致,而是当事司机行驶过程中,不知何因撞上了事故路段旁的树木,导致车身严重损毁,车内2人,1男1女被困且受伤昏迷,1人被困副驾驶,1人被困后座,经儋州消防队及儋州交警合力救援下,均移交医护人士送医治疗。

  现场交警告诉记者,由于事故当事人都已昏迷送医,所以目前无法获知该车辆缘于何因撞上路旁树木的。

  在场群众称,事故车辆为租赁而来,并非当事司机所有。一男子告诉记者,他是该车车主,不过,他本人也不清楚租借者为何人,因为微信群上有人发了相关视频,经确认后才赶到现场,他当时正试图联系保险公司。

  此外,还有群众告诉记者,被困男子年纪不大,疑似去年才结婚。

  消防部门温馨提示:正月出行高峰,人流车流集中拥堵,切勿暴躁赌气驾驶,切忌疲劳驾驶、酒后驾车和超速行驶,倡导文明出行、平安出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