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报全媒体讯(椰网/海拔手机端记者 谢佳宁 通讯员 罗佳 摄影报道)2月10日,国际旅游岛商报记者从三亚市公安局获悉,近日,三亚市公安局崖州分局南山派出所帮助来自黑龙江的一名游客找回丢失的婴儿车获赞。

  据了解,2月5日18时许,黑龙江游客惠先生向南山派出所路管员求助称,在三亚南山文化旅游区内游玩时,不慎丢失一部价值约2000元的婴儿车。接到求助后,路管员符亚俏、韦军立即根据失主对婴儿车的描述及游行线路,在景区各个景点展开寻找,但均未果。因天色渐黑,为不影响游客返回三亚市区,符亚俏主动留下失主电话并安慰,表示若寻到后便立即联系他们。

路管员将婴儿车归还失主路管员将婴儿车归还失主

  送离惠先生们后,符亚俏、韦军按照提供的路线再继续重复仔仔细细寻找,生怕遗漏了某个地点,但寻找了近一个小时后仍未发现遗失的婴儿车。

  此时,天色已漆黑,符亚俏、韦军毫并不气馁,连夜赶到景区监控室,逐个排查视频监控,最终发现了失主丢失的婴儿车搁放位置并成功找回。

  符亚俏立即与失主惠先生联系并确认是其遗失的婴儿车,惠先生表示目前已远在下一个景点,待返回后立即前去领取。

  2月8日11时许,失主惠先生来到南山派出所认领丢失的婴儿车。看到失而复得的婴儿车,惠先生竖起大拇指点赞三亚公安路管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