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报全媒体讯(椰网/海拔手机端记者 符雄助)商报记者从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获悉,今年春节,随着海南省实施更加开放便利的离岛旅客免税购物政策,海口旅游国际化产品更加丰富多样,全省旅游消费模式彰显国际范。

  2018年12月27日起,海南实施更加开放便利的离岛旅客免税购物政策,将乘轮船离岛旅客也纳入海南离岛旅客免税购物政策适用对象范围。自此,海南离岛免税购物政策全方位覆盖了海、陆、空三种离岛交通方式,该政策的实施进一步丰富和优化游客在海南的旅游体验,有力促进了海南国际旅游消费中心建设。

  随着长影环球100、海口国家帆船基地公共码头、观澜湖NBA体验中心、观澜湖巴萨足球博物馆、日月广场免税店的陆续推出,海口旅游国际化产品更加丰富多样,成为春节假期热门的旅游“打卡”地。如长影环球100奇幻乐园推出“合家欢、满福天”主题活动,楼兰探险、极限飞车秀等游玩项目格外受市民游客的欢迎。

  值得一提的是,从2月5日起,复星旅游文化集团大型原创驻场秀《C秀》将在亚特兰蒂斯海豚湾剧场开展每天两场的常驻演出,助推海南旅游产业向精品化、高端化、国际化转型升级。《C秀》是一场联动水陆空的大型水上表演秀,由国内顶尖团队与国际行业专家联袂打造,融合水中芭蕾、舞蹈、杂技、空中艺术等多种元素,也是我省首个采用海陆空3D立体水舞台剧场的剧目,共有来自11个国家的艺术家参与演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