猪年新春,三亚旅游到处一派热闹景象。三亚海昌梦幻海洋不夜城作为1月20日新开业的旅游项目,以全新而丰富的旅游产品进驻海南旅游市场。春节黄金周期间,三亚海昌梦幻海洋不夜城吸引八方宾客,旅游消费人次11.87万,旅游接待人次近20万。为项目开业前期及首次加入三亚春节旺季旅游景区大军奉上一份满意的答卷,实现猪年开门红,首“战”告捷!

  “三亚之眼”海上摩天轮市场反应超预期 ,百家商铺新春齐绽放

  从除夕夜到大年初七,三亚海昌梦幻海洋不夜城内活动丰富多彩。首次推出摩天轮新禧游园会,解锁更多祈福姿势。打造首届幻夜拾光光影节,打卡八大艺术灯光互动秀、更有海昌冒险岛新春尝鲜体验1元抢购、最潮摩天轮限量版主题轿厢限量预定、50多家餐厅温情年夜饭、30余家主题商铺买购赠礼等,吸引游客纷至沓来,踊跃参与。

  从建设之初就备受关注的“三亚之眼”海上摩天轮,新春之际推出摩天轮主题轿厢产品,包装超ins-粉红年/超有money-有钱年主题轿厢,搭配品尝精致茶点套餐,俯瞰国家海岸醉美海景及不夜城街景;夜晚更结合不夜城春节期间盛大烟火秀,打造最佳view-星空夜宴主题轿厢,独享绝佳烟火观景视角。缤纷摩天轮主题轿厢一经推出,游客纷纷抢购预定,销售远超出预期,前来乘坐“三亚之眼”海上摩天轮的游客,络绎不绝,共计销售5.8万张摩天轮门票。

  春节期间,三亚海昌梦幻海洋不夜城内海昌冒险岛、蒂铂海底餐厅相继开业。冒险岛推出新春尝鲜体验,儿童票1元,引得无数“大小”朋友抢购,玩的不亦乐乎。据悉,冒险岛促销活动将持续至2月末。

  蒂铂海底餐厅,作为主打高端私人定制的主题餐厅,以富丽堂皇的装修风格及餐厅内左右两面巨大的亚克力玻璃缸,清晰还原水下餐厅美景。在蒂铂海底餐厅,品尝一顿媲美米其林的纯正法式西餐,欣赏一场美轮美奂的美人鱼表演,感受一场大海+法餐的浪漫邂逅。春节期间,蒂铂海底餐厅同样宾客不断,每天都有慕名而来用餐的消费者,这里也成为新晋网红餐厅。

  全天候30余场环球风情演艺Free Show,盛大烟火点亮海棠夜空

  作为全天全季候开放式运营的主题街区,三亚海昌梦幻海洋不夜城春节期间推出每天30余场环球风情演艺,吸引岛内外游客驻足观看欣赏。从媲美天籁之音的阿卡贝拉到热情奔放的非洲鼓舞、从千变万化的近景魔术表演到热辣劲爆的爵士舞表演、从丰富多彩的白天散点演艺到璀璨夺目的夜间盛大烟火表演,不夜城天天夜夜上演不夜狂欢,点亮海棠夜空。“以往每年来三亚过年,都是白天海岛游,晚上回酒店。现在来三亚,白天坐摩天轮看海景,夜晚还能逛街区看烟火表演,这个春节,感觉别样热闹!”来自北京的游客如是说。

  据悉,元宵节当天23:00,不夜城届时还将上演盛大烟火表演。

  免费海洋动物欣赏,深受全家喜爱

  三亚海昌梦幻海洋不夜城内除了有摩天轮、冒险岛等娱乐设施,丰富的主题餐商店铺。值得一提的是,还有海豚、海龟、鲨鱼等海洋生物畅游其间。春节期间,海豚湾、海龟池、热带渔湾、鲨鱼宝宝池等区域人头攒动,大小“朋友”们都表现出对海洋动物极高的欢迎和喜爱,“三亚虽然是海边城市,但是能同时看到海豚、海龟和鲨鱼,而且还是免费欣赏,这真是不一样,我家小孩喜欢得不得了!”来自重庆的游客如是说。

  春节黄金周期间,三亚海昌梦幻海洋不夜城景区各方面运营工作秩序井然,后续也将继续为海南市民及游客呈现更多精彩(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