抢修路段预计18日晚恢复通车。通讯员摄抢修路段预计18日晚恢复通车。通讯员摄

  据海南日报客户端丨记者计思佳 通讯员陈敏

  海口市市政管理局巡检人员在例行巡检过程中发现,海口市南海大道国度建材家居城对面(高铁城西站段)路面出现不平沉降,长度约28米、宽8米。该局立即组织下属单位赶到现场做好安全围挡,组织调查研究制定相关抢修工作方案,全力做好抢修工作。2月17日,记者从海口市排水管道养护所获悉,雨水方沟抢修路段将于18日夜间恢复通车。

  2月17日上午,记者在抢修施工现场看到,现场围挡、施工警示灯、交通指示牌、施工告示牌完好,交通正常,现场路面整洁,无建筑垃圾,开挖现场已经回填。

  海口市排水管道养护所有关负责人介绍,导致路面不平沉降的雨水方沟损坏的沟墙,近日已按钢筋混凝土结构新建修复完成,修复长度28米,目前正在进行混凝土路面养护。施工路段将于18日中午开始摊铺沥青、划交通标线,当晚拆除围档,该段机动车道恢复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