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报全媒体讯(椰网/海拔手机端记者 陈王凤 通讯员 董立就 程守长)记者20日从海南省气象台了解到,预计2月21-23日,海南岛五指山以北局地有阵雨,五指山以南多云;有雨时对交通运输条件有一定的影响。

  未来3天春运气象条件预报

  陆地天气预报

  预计2月21-23日,海南岛五指山以北局地有阵雨,五指山以南多云,最高气温西半部地区31-34℃,其余地区29-31℃。

  全省主要路段交通气象预报

  预计2月21-23日,海南岛五指山以北局地有阵雨,五指山以南多云,有雨时海南岛部分高速公路路段道路湿滑,对交通运输条件有一定的影响。

  琼州海峡通航气象条件预报

  预计2月21-23日,琼州海峡多云有雷阵雨,风力5级,阵风6级,雷雨时阵风7级,有雷雨时对通航条件有一定的影响。

  未来4-7天全省天气趋势预报

  预计2月24-27日,海南岛五指山以北地区多阵雨,其中24日东北部局地中雨,有雨时部分路段道路湿滑,五指山以南地区多云,交通条件良好;琼州海峡,多云有雷阵雨,风力5级,阵风6级,雷雨时阵风7级,有雷雨时对通航条件有一定的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