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海南日报客户端丨记者邱肖帅

  2月19日晚,2019年元宵佳节的万绿园格外热闹,华灯璀璨的新春灯展吸引十余万游客前来看花灯 、“闹”元宵,将灯展推向新高潮。至此,2019年万绿园新春灯展也圆满划上句号。

  海口万绿园第十四届万春会灯展自大年初一正式亮灯,半个月来累计吸引数十万市民游客前来赏灯 ,各式各样的花灯令人目不暇接。花灯年年有,“猪”年特别美,万绿园灯展经过华沁传媒的精心策划 与布展,成为海口及周边市县市民“在海口过大年,游椰城到万绿园赏花灯”必去的景点。

  “元宵节习俗自古以来就以热烈喜庆的观灯习俗为主,元宵节到万绿园赏花灯,更是一种美的享受 。”来自湛江的游客王云夫妇说,每年元宵节当晚,他都带着家人来万绿园看花灯过元宵,随手拍了灯 展图片分享朋友圈获点赞,这道视觉盛宴俨然成为海口文化的一张名片。

  每年,海口市文体局联合秀英、龙华区、琼山、美兰以及绿地、华润、碧桂园等企业,通过花灯展 示市民喜闻乐见的形式和内容,充分挖掘海口政治、经济、文化等元素,融入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将幸 福与欢笑洋溢在每个人脸上,再经过到访游客的二次传播,进一步提升灯展的影响力和品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