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报海口2月20日讯 (海报集团全媒体中心记者庄晓珊 姚皓 实习生谢雨)2月20日,“助力自贸港·人才在行动”——2019年新春系列公益招聘会第二场在海南省人力资源开发局举办,100余家企业携600多个岗位招贤纳士,涉及房地产、互联网、旅游、金融、证券、建筑、运输、电子商务、医药生物工程等多个行业。

  记者在现场看到,当天上午招聘会热闹非凡,多家企业带来高薪岗位。其中,海南省水务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岗位40万元-80万元年薪,总经理岗位60万元-100万元年薪;智海王潮传播集团开出10万元-30万元年薪,招聘项目经理、招商专员及会展销售等岗位员工。此次招聘会,不少企业还通过提供升职空间、奖励资助等福利吸引人才。

  据统计,本场招聘会求职签到500余人,年龄在20岁至50余岁之间,“95后”成求职主力军。

  招聘会由海南省人力资源开发局主办,于2月13日、2月20日先后举办前两场,第三场将于2月27日(周三)上午8: 30-12:00,在海南省人力资源开发局一楼公共招聘服务大厅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