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报全媒体讯(椰网/海拔手机端记者 徐明锋)2月22日,国际旅游岛商报记者从海南省港航管理局了解到,该局决定对洋浦中良海运有限公司国内水路普货运输资格予以取消,并撤销其持有的《国内水路运输经营许可证》。

  商报记者了解到,海南省港航管理局发布的关于《国内水路运输经营许可证》撤销公告显示,根据《国内水路运输管理规定》和《交通运输部关于国内水路运输企业自有船舶运力达标问题的通知》要求,洋浦经济开发区交通运输和海洋局曾于2018年6月28日对洋浦中良海运有限公司下达限期整改通知,要求其2018年12月27日前须补足自有船只运力。但截至目前,洋浦中良海运有限公司名下仍未报备补足运力,经海事部门系统查询其名下仍无任何船舶,且该公司人员无法联系。

  据介绍,为进一步规范我省水路运输经营行为,维护水路运输市场秩序,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第七十条、《国内水路运输管理条例》第四十二条等有关规定,2月21日,海南省港航管理局决定对洋浦中良海运有限公司国内水路普货运输资格予以取消,并撤销其持有的《国内水路运输经营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