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海南省商务厅、三亚市人民政府、商务部外贸发展局、海南省贸促会共同主办的2019海南国际品牌博览会将于3月22日上午在三亚湾红树林国际会议中心盛大开幕。

  21日下午,在各项筹备工作紧张有序进行中的三亚湾红树林国际会议中心,迎来了国内外上百名媒体记者、18个国家和地区的500余个品牌代表、上千名采购商、专业观众。展会各项筹备工作受到了各媒体及企业的一致好评,对明日的开幕表示十分期待。

  据介绍,本次展会是海南首个以品牌为主题的大型国际性展会。展会期间,将有互联网科技、服务贸易、投资旅游、高端旅游消费等领域的展品亮相,展商涵盖世界500强、中国500强,以及美国、德国、法国、泰国、马来西亚、伊朗、韩国、日本、斯里兰卡、阿富汗、中国香港、中国台湾等国家和地区的品牌,其中包括亚马逊、京东、苏宁、戴尔、联想、华硕、华为、苹果、中免集团、中粮集团、南方航空、保时捷、比亚迪、光明、蒙牛、达利、萃华珠宝、上海申亚、海天盛筵、富华集团、海南农垦集团、阿里体育等品牌和企业,以及海南第一批24家“老字号”企业。

  展会期间,还有国际免税商品采购大会、世界特色品牌年度发布秀、世界品牌年度联合大促销、世界品牌星光之夜、“豪”车抢眼“新”车前瞻——保时捷比亚迪品牌秀、世界品牌资源专场洽谈会、海南年度品牌招商推介会等精彩活动,为广大采购商、市民及游客奉上品牌的盛宴。

  令消费者期待的是,展会期间参加现场活动即有机会获得由三亚国际免税城提供的免税商品礼券,还有现场抽奖、赠送样品等互动游戏,这是一场消费者的购物盛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