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鳌亚洲论坛2019年年会”于3月26-29日在海南博鳌举行,主题为“共同命运 共同行动 共同发展”。恒大农牧集团总裁王宇丰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企业全球化经营能更好的满足日益增长的消费需求。

  王宇丰表示,在中国消费升级的大浪潮下,中国人的味蕾也开启了全球化模式,消费需求日益品质化和多元化。企业全球化经营,可以在世界范围内甄选优选原产地的高端食材,一方面将国外健康的原产地食品引入国内,另一方面通过投资并购,在海外建立生产基地,比如新西兰GMP乳业和PRM牛羊肉厂,坚持原产地生产,并完善国际物流和仓储环节,进行全产业链布局,努力在生态农牧全球化上走在时代前沿。

  “进入新时代,消费成为经济增长的主要动力,绿色·健康·有机·营养是饮食升级的方向,面对机遇,恒大农牧一方面坚持引进原产地优质食材,另一方面加大科研投入进行产品创新,满足人们多样化的饮食需求,为推动国民饮食健康升级贡献力量。”王宇丰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