陵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130名专业人才

  年薪最高可达36万元

  海南日报椰林4月13日电(记者李艳玫 特约记者陈思国)4月13日,海南日报记者从陵水黎族自治县县委组织部获悉,该县面向社会公开招聘130名专业人才,岗位涉及教育、医疗、旅游、司法、审计、生态环保等行业,年薪最高可达36万元。

  据了解,此次招聘共有58个工作岗位,以医疗、教育行业岗位为主。其中,陵水县人民医院招聘妇科、产科、儿科、中医科、放射科等科室骨干,具有正高职称的医师年薪最高可达36万元;中央民族大学附属中学海南分校招聘9名数学、语文、英语、物理等高中学科骨干教师,年薪达18万元。此外,该县司法局、审计局等职能部门招聘专职法律专家、财政财务审计师等职位。

  此次招聘录用人员的薪酬待遇采取年薪制,年薪由基本年薪和绩效年薪构成,并按照国家规定缴纳五险一金。本次招聘的人才,经省级职能部门认定属于大师人才、杰出人才、领军人才的,按《陵水黎族自治县引进人才住房保障实施细则(暂行)》(陵府〔2019〕13号)执行,可免租金入住该县人才公寓,全职工作并满足一定条件后,可享用住房产权分期赠予。另外,全日制硕士研究生或高级职称人才有住宿需求且在陵水无房居住的,陵水优先安排在人才公寓或公租房居住。

  陵水本次人才招聘报名时间为4月13日8时至4月23日17时,采取网上报名和现场报名两种方式。更多详情可登录陵水县政府官网和陵水党建网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