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泉集团第二十届龙泉文昌鸡(国际)美食节自4月13日开幕以来,受到了新老顾客的广泛关注。各分会场也在积极筹备,力求以精致新奇的菜品、丰富多彩的系列活动、以及热情专业的服务,让前来参与体验的美食爱好者走进龙泉、认识龙泉、爱上龙泉,揭秘龙泉美食的独特之处!

  作为美食节分会场之一,龙泉花园酒店自4月19日起,也将同步、陆续推出系列美食新品及特色活动。在4月19日当天,为答谢一直以来在龙泉花园酒店办过婚宴、喜宴的忠诚顾客,将举办以“爱在龙泉”为主题的答谢晚宴,与您一起分享龙泉美食,重温花园美妙时光!同时,让您体验龙泉花园酒店婚宴、喜宴等宴会的环境氛围,感受宴会“一站式”服务的温馨。此外,在美食节期间,龙泉花园酒店也将推出现金消费满100元送50元电子消费券,价值555元的生日卡特卖29元一张等特惠促销活动、暖心椰子水鸡汤的最佳煮法和吃法活动、“兄弟情、姐妹谊、小沙龙”畅饮德国啤酒节活动、龙泉花园客房及餐房联盟等系列活动。

  龙泉集团一直以专注、专业、专心的态度服务每位宾客,严把质量关,用心做好每一道菜肴,得到了广大顾客的好评和青睐。本届美食节将持续进行至5月13日,我们诚挚欢迎各位新老顾客莅临龙泉花园酒店活动现场,与我们一起畅享本届文昌鸡(国际)美食节暖心盛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