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0日,合生元联手南国宝宝举办的“合生元星妈盛典”在海南国际会展中心不凡亮相,明星大咖包贝尔亲临现场助阵,与现场的家长分享育儿心得,鼓励妈妈活出自己,成为不凡妈妈。

  在星妈盛典活动中,将有通过海南站海选脱颖而出的11位 妈妈在台上进行才艺展示及育儿知识的竞赛,评选出海南站前三甲。

  孕婴童展情亲节·星妈盛典——家长和孩子们的节日

  活动当天海南日报报业集团、健合集团、南国宝宝等高层领导及包贝尔先生共同为“孕婴童展南国宝宝亲情节·合生元星妈盛典”进行开幕仪式,希望活动能展现妈妈的不凡风采,为现场的家长及宝宝带来一个愉快的情亲节。

  熟悉南国宝宝的妈妈都知道,南国宝宝在海南成立3年来悉心呵护妈妈和宝宝,南国宝宝总经理刘江文先生表示:南国宝宝成立至今,门店迅速发展至180多家,公司会员达35万,公司亲情卡的高端会员近2万名,这次倾力打造的亲情节是亲情卡尊享客户的一次狂欢盛宴,孕产养教乐一站式逛齐。感谢合生元打造的星妈盛典活动,为此次亲情节带来最富精彩的环节。

  健合集团华南大区总监潘广盛先生表示,合生元发起星妈盛典的初衷,正是因为每个妈妈都生而不凡,我们鼓励妈妈追求更好的自己。潘总监还在现场鼓励海南站参赛妈妈取得好成绩,希望她们中有选手能跻身全国前三甲。据悉,全国前三甲的选手将能参加湖南卫视《天天向上》节目录制。

  专业育儿“星”级智慧——老公带娃要靠“哄”

  在今天的星妈盛典上,包贝尔与现场的家长朋友分享育儿感触,包贝尔分享说:“感觉太太很不容易,很幸福但也很辛苦,所以在太太生完宝宝以后,也会多鼓励她去和朋友聊天,做自己的事情,有空的时候就会帮忙带带饺子(包贝尔的女儿)。”包贝尔先生还说:女儿饺子已经使用合生元奶粉2年多的时间了,喝奶粉的时候也会在奶粉里加一包合生元益生菌,女儿的成长非常好。“

  现场宝贝儿还给现场的宝爸宝妈们指导如何正确冲奶。

  南国宝宝的会员也在现场收获大波福利。

  星妈盛典——妈妈生而不凡

  星妈盛典海南站,通过南国宝宝组织海选,有11为妈咪脱颖而出,在今天舞台上进行海南站前三甲的角逐PK。现场大展T台秀,展现年轻妈妈“星”级风采、星级态度。同时,这些妈妈选手们还展现了丰富的育儿技能,在现场育儿知识比拼真是不分伯仲,最后戴辰纯子获季军、杨曼笛获第亚军、刘颖婷获得冠军,她们将参加华南大区的PK赛,通过PK赛胜出后角逐全国PK赛。

  合生元×南国宝宝“孕婴童展南国宝宝情亲节·合生元星妈盛典”在海南顺利启动,我们相信,“妈妈”只是一个身份,不该禁锢每位年轻女性的闪耀出众。合生元与南国宝宝更携手深度服务中国新家庭,让每位妈妈轻松育儿,光芒万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