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25日5时10分许,环岛高速363公里路段乐东往东方方向发生一起小货车追尾大货车较大死亡道路交通事故,事故造成3人当场死亡、1人经送医院抢救无效死亡,8人受伤。

  事故发生后,东方市政府、公安、应急、消防、卫生等部门立刻赶到现场组织抢救伤员、组织疏导交通、调查处理事故。省公安、应急等部门第一时间赶往现场指导事故调查处理工作。

  经警方初步调查,2019年4月25日凌晨,黎某祐驾驶琼A53L61号轻型厢式货车(搭载包括司机共16人),从海南省乐东县黄流镇经G98海南环岛高速开往东方市方向。5时10分许,车辆行驶至G98海南环岛高速363公里路段时,适遇马某川驾驶赣K51900号重型仓栅式货车在其前方同向行驶,因黎某祐无机动车驾驶证、疲劳驾驶车辆,致使两车发生追尾碰撞,造成琼A53L61号轻型厢式货车车上3人(均系乘坐在驾驶室内的乘车人)当场死亡、1人(乘坐在后车厢)经送往医院抢救无效死亡,8人受伤的较大道路交通事故。

  目前,伤者已得到妥善治疗,死者善后工作正在抓紧进行,事故具体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交警提示:当前,我省天气炎热,易因休息不足疲劳驾驶,同时货车违法载人并缺乏必要安全防护设施,一旦发生事故,事故后果明显加大,警醒所有货车车主或驾驶人:严禁货车载人上路行驶、严禁无证驾驶、谨防疲劳驾驶!